2013年总结

先说三次元。

主修传播学,课程已经都拿的差不多了,所以又加了两个副修,urban planning&design, landscape architecture. 上了之后觉得挺有意思的,研究所不出意外的话就会转到这个方向来吧。能找到新的有趣的事情学习,感觉挺开心的。有接下来想要为之努力的目标了!其他的话,大概都算是波澜不惊吧,比较开心的是连续上了几次Dean's list!

认识了一些不错的新朋友,与之前关系很好的朋友们因为太忙碌所以淡下来不少,最开心的莫过于年底见到了几个想念许久的老朋友。

明年希望顺利毕业,然后可以学一些想学的东西!Gap year希望可以多到处走走看看。然后希望研究所申请顺利。


二次元的话,上半年还是专注网配的。一月到三月一直在搞挽澜记第一期,三月中的时候终于发掉了。后来四到七月好像没特别做什么,三次元比较忙碌,所以上网的时候就是刷刷网站,有时跟基友一起八卦吐槽。

转折在七月底,我看起了全职高手。

一入全职深似海,从此他圈是路人。

具体有多疯狂就不多说了,反正真的是一心在全职上,然后还卖了几份安利【……

萌全职真是2013年最好的事情了,特别开心。

谢谢虫爹谢谢全职高手谢谢叶修谢谢孙哲平张佳乐!让我觉得我的2013特别美好!从这些角色中得到了很多力量,也很想努力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。

二次元就没什么期许了,希望能一直这么开开心心的玩就好了!

2014-01-01  /  1热度

评论(2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