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关于乐哥

我就是挺护短的,在喜欢的人的事情上面是零容忍。

还是那句话,原作的张佳乐身上没有幸运E的标签,张佳乐≠幸运E,从来都不是。
他是即使输掉比赛后只会埋怨和反省自己不够强大的人,并且更加努力的成长前行,而不是去怪罪运气不眷顾他。
同样,把所有2的标签往他身上贴,一点都不有趣,因为这些标签从来都不是张佳乐,而是某些人强加上去的。

身为一个粉,我是绝对不会天天拿着我那拿了四个亚军的本命来当做调笑的
“你果然个万年老二呀果然逃不开2的魔咒心疼你” 
这样子戳喜欢的人的脊梁骨,在他胸口捅刀。

决赛那是他拼了多久多少次走到的地方,却又次次在最后一步的时候倒下来。我就是不玩竞技我都能想象出那种心情有多失望有多疼,所以即使张佳乐不是真实存在的人物,我也觉得拿幸运E和2使劲儿往他身上贴是很过分的事情。

口口声声说着喜欢却老是把这种事情当做调笑哈哈哈以及点蜡。只能说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真是非常多样化吧,而我刚好无法理解这种而已。

我并不觉得这是玻璃心。
而是,这是我所能给我喜欢的人,最大的尊重与敬佩,仅此而已。



2014-02-22  /  92热度

评论(6)
热度(92)